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今天當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當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晴心情

  今天一早,媽媽和弟弟就回鄉下了。昨天聽媽媽說,她姐姐的女兒要嫁了,她要回去參加表姐的婚禮,她買了一大堆東西,多不勝數。

  媽媽回鄉下,就意味着今天我要做小當家啦,一日三餐必須搞定!一早起來,當然要做早餐啦。家裡也沒什麼東西可煮,煮粥呢,又太花時間;抄面?又太麻煩。這樣下來,就只好拿面頂替一下咯。先把鍋洗乾淨,加上水,打開煤氣爐。等鍋里的水冒煙了,再把面洗乾淨,放上去。一會兒,面熟了,便把它盛進碗里。加上醬油,完成啦!

  中午又到了。拿出幾顆菜,仔仔細細地洗了四遍,洗出了很多蟲子。在鍋里倒上油,“滴—滴—”油遇水跳了起來。我又打了幾顆蒜頭進鍋里,“噼里啪啦—噼里啪啦—”好香啊!我把菜倒進鍋里。“焦了焦了!”因為我突然聞到一陣焦味,便倒了一些水下去,“刷——”焦味沒了。我又將剛炒好的鴨肉蓋在了生菜上面。又一盤好菜出爐啦!

  ……

  不說了,我準備晚飯去啦!

  廣東省佛山市石灣二小六年級:黎嘉敏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當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當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