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林爽姐姐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林爽姐姐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好!我可是你忠實的“粉絲”啊!雖然你只是第11名,但我仍然支持你! 

  還記得你唱那首林俊傑的《一千年以後》嗎?你聽見了嗎?你的“粉絲”都在為你鼓掌;為你歡呼;為你尖叫!當你的“粉絲”知道你進不了10強時,你看見了嗎?你的“粉絲”都為你難過,為你傷心,為你鳴不平!爽姐姐,入圍賽第二場,你站在舞台上痛哭起來,你看一下台下的“粉絲”,她(他)們也在暗自垂淚,就連坐在電視旁邊的我也不例外呢!可是我還是深信爽姐姐你一定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來為“粉絲”唱歌!一定要加油哦!!當你說:“我能和你們一起回家了。”那句話時,你知道嗎?“粉絲”都不希望你說出這句話,因為,你只是暫時離開這個舞台,你還是留在“粉絲”的心目中啊!我們還是很期待着你---林爽的第一張唱片! 

  相信自己的勇氣, 

  你永遠是最棒的! 

  相信自己的魅力, 

  你永遠是我們的偶像! 

  相信自己的地位, 

  你永遠是“粉絲”心中的NO.1! 

   

  相信自己的信念, 

  你會永遠的自信下去! 

  祝你 

越唱越好! 

    

  你的忠實“粉絲”:林莉恬  2005年8月7日

 

您正在瀏覽: 給林爽姐姐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林爽姐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