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林梓小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林梓小學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林梓小學同學: 

  你們好! 

  我叫嚴冬,我在北京市海淀香山小學三(2)班學習、生活。下面我給你們介紹一下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情況。 

  我們的校園非常美麗。學校還為我們開闢了跳房子的活動。因為我們很調皮,所以我們班級的包也接二連三被扔丟了,最後我們只好用我們從家裡帶來的沙包玩,你們的學校有這樣的活動嗎? 

  我們的學校生活也很完美。比如,每到6點多,學校里就能看到食堂工作人員忙碌的身影,食堂工作人員很辛苦,每天都把飯送到我們班級,還把飯菜盛到我們眼前,我們就等着張口吃就行了。 

  我們的宿舍很乾凈,同學之間很友愛。每天我們按時起床,按時洗漱。我們每天疊被子都非常認真,有的小同學不會疊被子,大同學們就幫助小同學疊,有的小同學不會梳頭,大同學們就幫助小同學梳頭。我們的生活真是精彩極了,你們有這樣充滿活力的生活嗎? 

  不知道你們是否聽過一首歌叫《少年少年祖國的春天》這首歌不就像寫的我們嗎?我們班就有着37張比祖國的春天還要可愛的笑臉,有37個比春天還要響亮的名字。歡迎您有空來我們學校玩。 

  此致 

敬禮! 

  嚴冬

您正在瀏覽: 給林梓小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林梓小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