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520事件(二) 2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520事件(二)_2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300字  編輯:pp958

  @第一次說要分離@ 

  七夕即將到來,大街小巷裡無時無刻都能聞出幸福的味道。 

銘已經失蹤幾天了,我的心好像已經在依靠着他,沒有他的時候我是那麼的孤獨。儘管身邊有很多比銘還要好很多的朋友,但是我已經開始依靠他了,在沒有他的日子裡是那沒平凡乏味。當我們在一起時,就算是在一起彈上一曲《夢中的婚禮》時,我都好想停留在那一刻。在雙人演奏的那美好一刻。當我們告別了背靠背從不同方向走時,我的心還停留在那美好的一刻。 

  “來電話了,來電話了。”銘終於有消息了,我心中放不下他嗎?難道他就是那麼讓人心寒嗎?這不是我認識的銘呀! 

  “喂!你好,我是小鍶,有什麼事嗎?”我心不在焉的問電話里的人。 

  “小鍶呀!是我,銘。在哪?有事找你。” 

  “是銘呀!我在老地方。”我很期待,銘又找我了。但是為什麼我覺得銘變了,變得那麼冷漠。 

  我們在老地方相見,但是、但是他竟然坐錯了位子,為什麼? 

  “銘,在這呀!”我很是生氣的說。 

  “哦,來了。”銘的語氣是那麼的無所謂。難道他忘了嗎?他真的忘了我嗎?我是他的朋友。他的好知己呀! 

  銘開口說話了:“小鍶,我想我們別做朋友了吧!” 

  “為什麼,為什麼是這樣,難道這就是你消失了幾天的回答嗎?”我的心好痛,朋友要分開了,這不是一般的朋友呀! 

  “不為什麼,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玩了。”銘有些冷酷。 

  “你……竟然說出這樣的話,好這朋友沒得做了。”我很不解,第一次我和銘的距離那麼遙遠。我將手中的冰水灑向他,他沒有反抗。我生氣的跑開了。銘追了上來,他拉住了我,但是真的、真的,我覺得他很不情願和我分離。 

  “嗚嗚……為什麼,為什麼很好的朋友要這樣分離?”我,留下了眼淚,這是為銘流的,第一次為了他那麼傷心。 

  “小、小鍶,我想你應該明白的。”銘用手擦去我嘴角的眼淚,他是那麼心疼。 

  “銘,我不明白,不明白你會為我流淚擦淚,但這是為什麼就要分開?”我拉住了在嘴角擦淚的他。 

  “我,我讓你受了傷,流了淚。我算是朋友嗎?”銘告訴了我分開的理由。 

  我很開心,銘是那麼注意我的感受。“或許吧!但是受到傷害是為了你,流下眼淚也是為了你。難道你不明白嗎?” 

  “我就是明白嘛!我真的很關心你!”銘因為得到了我的原諒而在開心。 

  “明白,你明白還要我傷心,你於心何忍呀?難道我就一定要為了我保護而分開嗎?銘,我第一次覺得,覺得你是那麼不了解我的心!”我想要迴避,迴避那天真無知的銘。這一肚子的火不知怎麼會傳送到大腦。 

  銘看這天空:“要下雨了,鍶,我們走吧!”銘將身上的外套脫下披在我的身上,為什麼?我覺得這外套沒有以前的溫暖感覺? 

  “銘,你走吧!我想我們或許根本就不是同一類的人!”我默默吞下眼淚。 

  他睜大了眼睛:“為什麼?我很了解你,你的喜怒哀樂,都深深印在我的內心。現在你要我忘卻,我做得到嗎?這是不可能的!” 

  “你說你了解我,為什麼當和我對話時,你會看着天空?為什麼和我說話你會注意到大雨來了?銘你真是那麼不了解我嗎?我想我們的朋友沒得做了!”我跑了,最終還是逃跑了,我只能這樣,我不可能讓銘難堪。我還是想保護他。他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,需要我的愛護。但是這次有誰能安慰他呢?我有些擔心了。回頭看了看他:銘蹲在礁石上,看着我脫下的外套,很驚訝,第一次看見我是那麼的說銘,銘真的覺得自己很不了解我的心情嗎。我後悔了,後悔說出那麼多的話。讓銘來做這道選擇題,讓他這個笨蛋不理解我說的話。 

  晴(銘的妹妹)安慰我“鍶,你和銘怎麼了?他都三天不吃飯了!明天就是七夕了,還以為你們能過的很快樂。” 

  我很擔心:“銘為什麼不吃飯?會生病的,晴,我和銘只是朋友,沒你們想得那麼複雜。” 

  “是嗎?但是銘真的很憔悴,他是第一次這個樣子,讓我這個當妹妹的都很心疼。你和銘都是我們公認的老夫老妻還生什麼氣呀!” 

  “我們真的就是好朋友,但是現在不是了。你好好勸勸你哥,別到時候生病呀!” 

  “嘿!你的話我哥有說哦!他說為了你就算用生病也在所不辭呀!你就接他的電話吧!他都快瘋了!我求你了,當我是朋友的話就接吧!” 

  “有電話了,有電話了。”手機響了。 

  “我接電活,等一下!”我拿起電話,看到是銘,有些開心。但是朋友都不是了,我要以什麼身份來對話? 

  “小鍶,我知道,是我哥。接了吧!” 

  我還是想這銘的:“喂,你好!我是小鍶。” 

  “小鍶,我是銘呀!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?出了什麼事嗎?”銘着急了。 

  “我沒事,都不是朋友了,別上心!沒事我掛了!”我壓抑住了我們的情感。 

  “有事,我有事!明天七夕了,有空嗎?”銘問我。 

  “我們都不是朋友了,你覺得問這個還有意思嗎?銘,我想你還是把我忘掉,也可以將我的性格摸清楚后,再打來吧!拜!”我幫助了銘,我想我和他還會成為朋友的吧!看他自己的意思了。幫助了銘后,我整個人又放輕鬆了很多。晚上,在我的期待下迎來了銘的電話。 

  “想清楚了嗎?我想我的等待是多餘的吧!”我冷冷的說到。 

  “不,小鍶,你給我明天一天的時間,我會證明給你看的!”我想銘知道了我的想法。 

  “不要,就現在,讓我明白吧!”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在他的身上,我想朋友是會變的! 

  “好你聽着!”銘在電話里彈起了鋼琴。 

  “這是什麼曲子,很好聽但是我想我們不會成為那樣的吧!”我聽出來了,這就是他想說的。 

  “小鍶,這是我寫給你的,希望你能喜歡。我真的錯了,請原諒我。我們還是好朋友嗎?”銘,沒有讓我浪費時間等他了解我。我想他理解我了,他是這麼的愛惜我給他的一切。雖然我只能給他這麼多。 

  “恩,臭小子,你的成績名列前茅,居然做個選擇題要怎麼久。”我沒有失望,我和他還是和好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520事件(二)2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520事件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