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林子芳同學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林子芳同學的一封信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林子芳:

  你好!

  聽老師說,你從小在大山裡長大,很想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,我願意為你介紹一下我的家鄉,與你交個朋友。先做個自我介紹吧。我叫露露,今年十二歲了,在岑溪市第二小學讀書。平時我活潑開朗,樂於參加活動,不知道你是怎麼樣的。

  先說說我的家鄉吧。我的家鄉有許多高樓大廈,矗立在街道兩旁。街邊還有許多特色小吃,石磨米粉、烙餅、熱狗、冰糖葫蘆以及豬腳酸等等。路上人來人往,大家相互寒暄,熱情禮貌。馬路上車子絡繹不絕。在馬路與人行道的界限上種着一排四季常青的樹木,是這鋼筋水泥的城市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,使這個城市變得朝氣蓬勃。

  再來說說我的學校吧。踏入校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大的綠白相間的教學樓,每天都會傳來一陣陣朗朗書聲。教學樓里不光有寬敞明亮的教室,還建有許多功能室。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,在書法課上,我們用稚嫩的小手書寫着方正的漢字;音樂課里,我們伴着優美的琴聲唱響着動聽的歌曲;美術課中,我們用手中的畫棒描繪着多彩的世界……腳所踏的地就是寬廣的操場,這裡留下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。每當課餘活動的時候,操場上就會熱鬧起來,同學們有的在一起玩遊戲,有的在說笑,有的在運動,還有的……上課鈴聲響了,同學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操場。西邊是我們五年級的教學樓,在這棟教學樓前,是茂盛的大榕樹,在夏天,它顯得格外美麗。榕樹的樹葉綠蔥蔥的,夏日的燥熱一下子就消失得無影無蹤,陽光都變成綠色的,像溫柔的小精靈在上面跳舞,閃爍着迷離的光點。大家都愛在底下乘涼。西南邊是新樓,是停車場,也是文化長廊。西北邊是廚房和乒乓球桌、沙地。在四周到處放滿了花壇,花兒爭芳鬥豔,香氣四溢,連蝴蝶與蜜蜂也陶醉其中。瞧,這就是我的學校。

  林子芳同學,我相信你一定會走出大山,親眼目睹這五彩繽紛的城市!

  祝你

  學習進步,夢想成真

   你的朋友露露

   2014年04月14五年級:冰月雪晶

您正在瀏覽: 給林子芳同學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林子芳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