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“五星級”爸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五星級”爸爸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,頭上長着天然的捲髮,炯炯有神的眼睛閃爍着對待生活十分熱情的光芒,臉上總掛着微笑。也許,在別人看來,他只是一個平凡的父親,可在我看來,他是個擁有五顆星的好爸爸。

  第一顆星——疼愛兒女。爸爸每天都很早就起床工作,對於自己的早飯就隨隨便便,可如果我和他一起吃的話,包子、牛奶、雞蛋……

  第二顆星——幽默。每當我考試考砸時,見我悶悶不樂,就裝作毫不在意,說:“璇,沒事,下次考個一百不就ok了么?”那個樣子,真把我逗笑了……

  第三顆星——盡職。爸爸在工作上,容不得一點馬虎,機器一旦出現故障,他就會忘了時間,直到把它修好為止。

  第四顆星——好學。爸爸喜歡數學,一旦弟弟遇到什麼題不懂時,他就會湊上來,一起聽着講解。

  第五顆星,也是最亮的星——孝順之星。爸爸每月都會拿一些錢去給奶奶,記得那次,奶奶生病了,他擔心得不得了,什麼補品都會買些給奶奶……

  這就是我的爸爸,一個“五星級”的爸爸!

  揭陽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:孫彩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五星級”爸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五星級”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