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林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林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敬愛的林老師:

  您好!和您度過時光已經六年了,好像一轉眼就過去了,時間是多麼的匆匆啊,時間不等人,只能把握好自己的時間,一年級的時候,您的笑容是多麼的甜美,嘴角露出一絲的彎勾,是多麼的美麗,六年級了,你還是和以前一樣,你的笑容,你的目光,你的聲音,就像烙印一樣,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中。

  您是多麼的偉大,讓幼小無知的我們學到了無限的知識,有時我覺得老師您是一根蠟燭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,老師您是一位辛勤的園丁,哺育我們,老師是春蠶,奉獻自己,裝飾別人,老師您是一根粉筆,犧牲自己,留下知識。有時您在教育我們時,而我們卻惹你生氣,有時您是多麼的和藹可親,慢慢地細細的教導我們,在學校里爸爸媽媽雖然不在,但您就是我們的家人,您每天都在日日夜夜的工作,我們只用寫一份作業,可您要改46份作業。您不怕辛苦,為了讓我們長大成人,犧牲自己的點點滴滴,哎!我覺得用文筆根本就表達不了我們對您的敬愛,簡直可是無法形容。

  您教了我們六年書,和我們一起生活在同一個教室里六年了,上次的時候,我們給您過了一個小小的生日,您卻感動的哭了,我覺得只是感謝您的一個小小的起步點。您讓我們學到了無限的知識。我在此代表全班同學對您表示感謝:謝謝您!敬愛的林老師!

  祝您身體健康

  萬事如意

  浙江溫州城南小學六年級:胡卓奇

您正在瀏覽: 給林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林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