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科學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科學夢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當一名科學家,把知道的關於安全的東西告訴人們,也在爸爸媽媽面前露一手。

  所以我要對電腦的東西了如指掌,現在明白了指令怎麼傳到電腦中。可我要更明白怎麼升級電腦,讓電腦快如光,讓病毒成為“瀕危動物”。讓人們認為WIN 10已經落後。我想了想,讓指令少與一些設備接觸不就更快了?以下是我的猜想:讓指令直接從輸入設備到總線,再到主板,然後到微處理器然後直接輸出不完了嗎?主機變小了許多只有8千克,數據線也只有一條就包括輸入設備、主機和網絡設備。

  我還要發明一種能治百病的葯,讓人們活上100歲簡直就是簡單。藥丸里有幾百種中藥,一種中藥也就只有一粒沙子那麼小,甚至還小100倍。

  還有一種喝一點就幾天也不會渴,10毫升的電解質有10升,也夠你幾天喝了,野外生存更有用,價格也很親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科學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科學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