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wangmeng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wangmeng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 神七飛天 

   作為一個炎黃子民,我深深的為之感動與自豪,從神舟一號到七號,這一路走來,我看到的是中國科技,經濟,政治等綜合國力一步步穩定的提高,我看到的是一個偉大民族繼往開來,與時俱進的巨大魄力與魅力。回首中國的科技發展路線,我們更能看到,一窮二白??自力更生??融會貫通,這條路線,也正是一個民族自強、自立、和諧、和睦的崛起之路。“神七”,已不再是簡單的一個詞藻,更是帶有標誌性的符號意義,更是富有民族性的騰飛夢想! 

  今夜,當神舟七號的熊熊烈焰,在萬眾矚目之中成功升天時,中國這條千年巨龍,亦已在這一聲聲吶喊,一次次期望中勃然騰飛!他,終將神遊於層雲之上,長嘯於九天之間! 

 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,即將“問天”的神舟七號出現在電視的屏幕上,等待出征。  

   我看着這個載着全中國引以為榮的三名宇航員的龐然大物,我的心裡既憂又喜,憂的是:怕她會再次出現“哥倫比亞”號的悲劇,使三名宇航員一去不歸;喜的是:若神七發射成功,這將標誌着我國航天技術再上一個新的台階。  

從指導員的口令中,我得知離發射還有十分鐘,我的心好緊張、好激動啊。“十秒鐘準備!”指導員鎮定地發令,“十!九!八……三!二!一!點火!起飛!”“轟”!火箭底部湧出一大團橘紅色的火焰,把百十噸水瞬間蒸發,向蒼穹“刺去”。  

   “逃逸塔分離成功!”這是火箭出了大氣層后的第一個喜訊,我的心隨着喜訊的傳來漸漸地緩和了一些。“一級分離成功!”“二級分離成功!”飛船已成功環球飛行,一點差錯也沒發生,這使我很欣慰。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了,離成功不遠了!我欣喜萬分,希望成功的時刻快點到來。隨着“發射成功!”的宣布聲,我的心中充滿了無限的喜悅。  

   神七成功發射讓我感到中國科技的無比發達,更觸動了我的心靈,我為中國的航天事業感到自豪。 

  啊!我期待着神八飛天!

您正在瀏覽: wangmeng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wangmeng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