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爸是個馬大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爸是個馬大哈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老爸是個馬大哈 

  我的老爸天天挺着一個“啤酒肚”,油光滿面的臉上一副笑嘻嘻的表情。他啊,還是個馬大哈呢!噓,快聽—— 

  “老婆,我的包在哪裡?” “女兒,我的手機你有沒有看見?”一大清早的,不用猜,一定是老爸這個馬大哈發話了。“哎呦,你就不能讓我省點心么?指不定哪天把自己也給丟了!看來,老媽這個暴脾氣也是不好惹的。” 

  “我也沒辦法,人老了,記憶力衰退。嘻嘻!”老爸總是這樣敷衍老媽。 

  “唉。沒辦法。”老媽一邊找東西,一邊嘆氣、搖頭,一邊還不忘數落老爸。 

  東西終於找齊了,老爸去上班了,老媽也放心地出去買菜了。不過,沒有老爸耳根子可真清凈。我咬着餅乾,暗暗的想。忽然,傳來電話鈴聲急促的“嘀嘀” 

  聲。誰啊?我急忙跑過去接。電話聽筒里傳來老爸焦急的聲音: 

  “喂,女兒啊,你有沒有看見一份A4大小的文件啊?”聽了這話,我差點暈倒,這個老爸可真是馬大哈,連重要的文件都弄丟了!我的眼睛急忙快速的尋找起來,什麼文件也沒看見。 

  “沒有啊!” “怎麼會呢?這份文件很重要,你在仔細找找,我馬上趕回來!”啊?不會吧,這麼重要?我又細細的尋找起來,房間里,廚房裡,客廳里,我都找過了,甚至連衛生間也翻了個遍。還是沒有啊! 

  不一會兒,門鈴“叮鈴鈴”快速的響了起來,一定是爸爸!我連忙跑去開門,果然,爸爸正大汗淋漓地站在門外。“怎麼樣,有沒有找到?”我無奈的聳聳肩:“沒有,怎麼辦?”“不會吧!”立刻傳來爸爸鬼哭狼嚎的聲音。 

  “咦?那是什麼?”我指着公文包里露出的一個小白角問。爸爸連忙奔了過去,抽出一看,果然是那份文件。爸爸一拍腦門:“原來在這兒啊!” 

  經過這件事,爸爸信誓旦旦的說他再也不馬虎了。我和媽媽好不容易鬆了口氣。沒想到,第二天早上——“老婆,我的手套在哪?”唉,真是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啊!我爸還是個馬大哈!

您正在瀏覽: 老爸是個馬大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爸是個馬大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