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好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好 朋 友 

剪紙是中國民間傳統裝飾藝術之一,剪紙不僅表現了群眾的審美愛好,並蘊含著民族的社會深層心理,也是中國最具特色的民間藝術之一,其造型特點尤其值得研究。 

有一幅這樣的剪紙,一頭身體健壯的牛身上綉滿了美麗的花朵,那一朵朵鮮紅的花兒似乎在爭先恐後地競相開放,坐在牛背上的小孩正拉着另一個小孩上牛背,頭頂是兩隻正在飛的小鳥,天空上是一個火紅的太陽。頓時,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幅連貫的畫面。 

在一個村莊里,有兩個非常要好的小朋友,一個叫小天,一個叫小強。他們從小玩到大,形影不離。有一天,這個村莊里打起了雷,下起了雨,烏雲籠罩了整個村子。 

一個惡魔來到了這個村子,並帶走了正在和小天玩耍的小強。小天急了,使勁地追了上去,可他哪裡能追得上呢?就這樣,小強拚命地喊,小天拚命地追,直到惡魔消失在他的視線中,才含淚回到了村莊。一回到家,他立刻騎上家裡的大花牛去追趕小強。 

他為了尋找小強的蹤跡,走遍了中國的大江南北,風餐露宿,不畏艱難困苦。可小強似乎銷聲匿跡了一般,不見行蹤。他的真情感動了靈鵲,靈鵲帶着他來到惡魔的住處。小天一眼便看到了小強,趁惡魔不在,他剛要帶着小強離開時,惡魔突然回來了,見到他倆,惡魔哈哈大笑:“你們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。”他們奮力地與惡魔抗爭,可他們哪裡是惡魔的對手?這怎麼辦呢?不急,只見他們的友誼化作團團力量,最終打敗了大惡魔。在回家的路上,小強問小天:“你為什麼不辭勞苦來救我?”小天說:“因為我們是朋友呀。”“對,對,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!” 

看,每一幅惟妙惟肖的剪紙都是一個小故事,其中還蘊含著道理或情感,趕緊做一張剪紙,編一個小故事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好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