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蘋果孽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蘋果孽緣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吃很多水果,可唯獨對蘋果不鍾情。這可是急壞了我的媽媽。

  這源於小時候的一個“事故”,記得那是我剛剛換牙齒的時候,我的兩顆兔牙其中的一顆剛長好,媽媽遞來一個青蘋果,說補充點維生素,於是我接過來,咬了一大口,結果我的牙齒竟然飛了起來,嚇得我哭起來了,於是我趕緊扔掉蘋果。後來牙齒雖然好了,但是蘋果就像我心裡的一個陰影記在我的記憶里,刻在我的心裡,打那以後我再也不吃蘋果了。

  可是不湊巧的是,媽媽這個壞蛋“巫婆”,今天又遞給我一個又大又紅的“毒蘋果”。沒有“七個小矮人”的我還是不要吃了,於是放學我一回家,就悄悄地潛到我的房間。好時光可是不長,媽媽端着一盤切好的蘋果敲我的門,我緊張的鎖上了門,可是媽媽一直叫我快點打開門,在我聽來就像是給我送來的鶴頂紅啊。奈不過皇后啊,我打開了門,媽媽果然如我所料,逼着我吃了一小塊蘋果。還一邊說:“這麼一小塊不會傷到牙齒的,你就放心吧。”在媽媽的“脅迫”下,我囫圇吞棗的吃了一小塊,發現蘋果真是美味香甜,一塊又一塊,真是停不下來了。

  自那之後,我和蘋果的孽緣也算化解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蘋果孽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蘋果孽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