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做好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做好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你們今天誰帶了水果,最好是‘醜八怪’哦!”

  “你們來看一下我的自拍,憂不憂鬱啊,我要發到微博上,點擊率百分百高呢!”

  “你們一百五十首古詩背了沒,我下午要抽哦!”

  ……

  聽到這些話,不用猜,這一定是出自我們那宇宙無敵第一大帥哥,幽默風趣的張百修老師。

  張老師小小的眼睛,一貫的穿着休閑服,或,西裝,或,帆布鞋。

  每天中午,張老師都會躲在門後面,等我們一拿出水果或麵包他就大搖大擺地走上來等着我們的‘進貢’。只要我們一貢上水果,他便放肆地吃了起來。如果看到我們不給他吃,他就嘴巴一嘟,走了。他有時也會躲在窗台上,搜索我們每個人抽屜里的美食。

  記得我們第一次上公開課前,我中午吃完飯去辦公室找他問一個問題,可一推開門所有老師都在,可向他位子瞅瞅,連個人影都沒有,我想:他去WC了吧。可我等了他三分鐘也仍然不見他,過了十分鐘,我又去找他,可還是沒人。我灰溜溜地回到教室里,在準備去找他時,只見他如箭一般“飛”了進來,眨眼間又見他“竄”上了講桌前一甩他那頭髮,哦,我的天哪,他那立在頭上的‘頭盔’變成了‘鳥巢’,這髮型讓我心頭一怦,隨後他又說:“我走了兩條街,三條馬路,排了四個人,用了半個小時,才做了這個髮型,酷吧!”說完他又甩了甩他那‘鳥巢’頭,自豪地問我們。

  他也很熱愛詩詞,每次的經典誦讀都辦的有聲有色;每次的社團也豐富多彩。因為受他的熏陶,我們的詩詞積累也越來越多,朗誦的情感也逐漸增強。

  就是他,張老師,他不僅是我學習語文的領導者。他就是我最好的老師。

  六年級:章可幸

您正在瀏覽: 我做好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做好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