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

假如我是一棵大樹,我會收留無家可歸的小鳥,讓它們有個安身之處;我會釋放出大量的氧氣,讓周圍的空氣更清新;我會讓人們在我懷裡乘涼,感受着綠陰的涼爽;讓萬物因我而感到快樂。

  假如我是一條小溪,我的同伴將會是那些小魚,我日夜陪伴着它們成長。漸漸的,我成了河流,而小魚又變成大魚;當它們各奔東西的時候,我就成了大海里的一份子。剛出生的我由山泉流向小溪,而現在許多個我匯成了大海的磅礴!

  假如我是小溪里的一條魚,即使出生不久,父母就離開了我,但我還是會跟着哥哥流浪。雖然我還不懂怎樣才能做一條好魚,怎樣才能尋找到更多的食物,但我深信,哥哥一定會教會我許多東西……時間使我長大了許多,但我還是死賴在哥哥身邊不走。以前的我們,整天東躲西藏,逃避着大魚的追趕。如今,我們長大了,順着小溪,來到大河,面臨著最大的敵人��漁民。在這種危險的環境中,我們也會享受着逃亡的樂趣。

  假如我是一朵白雲,那麼我將是天空中最幸福的一朵。依偎在天空的懷抱,她包容了我的沉寂,包容了我的任性。漂浮在空中,任憑風兒的帶動,無聲地變化着形狀。有一天,我終於忍不住了,便化成了雨,落在海洋上,體驗着那日晒雨淋的生活。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我厭倦了,厭倦了那種生活,便隨着空氣的蒸發而上升,又變回了一朵白雲,依舊過着那沉寂的日子,點綴人們的生活……

  假如我是空氣,那麼我將是不可缺少的一份子。在這個世界上,我的身影無處不在,自然界不可以沒有我。我遊盪着,我曾經看見過流星雨,那是我畢生最值得回憶的片段;我曾經看見過彩虹,它使我懂得珍惜;我曾經看見過世間的種種現象,它能“勾”起我心中的一些記憶……我不會死,因為當一個個我為萬物的呼吸所犧牲時,還有另外一些我在世界的另一個角落,還有另外一些我在自然界的呵護下出生。

  假如我是宇宙中的一顆星星,我會選擇做一顆圍繞地球轉動的星星,接着我被地球的萬有引力所吸引,墜落。即使我是一顆流星,雖然時間不長,但足夠人們許願了。當我成了一顆隕石時,在普通人眼中,我永遠是一顆一文不值的石頭……沉睡了億年,如今,我蘇醒了……帶給人們許多的神秘!

  假如我是自然界的任何一個物體,那麼我相信我會是最出色的那一個! 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