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鼓嶺之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鼓嶺之游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鼓嶺在福州東郊,鼓山之北,距福州約13公里,山高800多米,夏日氣溫最高不超過30度。山高林密,空氣新鮮,是個避暑的好去處,上周,媽媽帶我去了回那兒。 

  到了鼓嶺一看,那兒真是名副其實的避暑天堂,剛下車,一陣涼爽的風就混合著泥土的香味,花草的芬芳,迎面吹來。首先,我們慕名來到柳杉王公園。剛進大門,就看見了柳杉王濃密華貴的樹冠。近前看看,粗壯的樹榦要好些個大人伸開手臂才圍的起來,粗壯的枝幹就像巨人的手臂,拖着一樹綠葉來歡迎我們。在樹的附近,還有一座假山,一群可愛的小孩在在假山上爬上爬下,不亦樂乎。 

  離開了柳杉王公園,我們來到了一家旅館住下。吃午飯時,我聽同行的阿姨說,鼓嶺上有許多好吃的,蔬菜有地瓜葉、天心紫葵等;山上的土雞土鴨味道純正,下的蛋黃多白少;淡水魚更是個個肉質白嫩,少刺無腥味;還有白木桃、山藥、雞血藤等上等藥材。我點了幾道菜一嘗,果然名不虛傳,味道好極了! 

  第二天一早,我們驅車來到了鼓嶺的“觀日台”看日出.剛開始天空一片灰濛濛,後來,東邊出現了一片橘黃色的亮光,大家目不轉睛地望着那片像鍍了金似的雲朵,希望能更清楚地看到太陽,可那片雲就像跟我們作對似的,紗巾一樣圍繞在太陽周圍,不過,在彩雲的襯托下,太陽顯得更加神聖了。慢慢,太陽終於退下了彩色的紗巾,完全離開了地平線。起初,太陽是深紅的,沒有亮光,可這時,太陽已放射出萬道金光,刺得人們睜不開眼。於是我們離開了“觀日台”,開始爬山。 

  一路上,竹林茂密,鬱鬱蔥蔥,好像一堵結實的綠牆,那碧綠的葉子才叫不計可數。到了山頂往下看,竟是懸崖峭壁,底下雲霧繚繞,俯首一望,膽戰心驚。下了山後,我們又站在一個小坡上往上看,才發現那座山上有很多奇形怪狀的石頭,我們指指點點,一會兒說這塊像老鷹,一會兒說那塊像楓葉,有趣極了。 

  雖然我現在回來了,但我很期待下次的鼓嶺之游。

您正在瀏覽: 鼓嶺之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鼓嶺之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