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陽光天使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天使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棵百合,種在小女孩的家裡。百合是小女孩親手栽種的,她(小女孩)沒有親人,只有這棵百合相伴……

  一年前,一場大火奪去了小女孩父母的生命。好在,當時小女孩正在上學,發生火災的時候,小女孩不在,她沒有死。半天後,校長接到通知,把情況告訴老師,同時,也告訴小女孩兒。小女孩兒聽到這個消息,傷心極了。後來。班裡的同學知道了,都覺得小女孩兒好可憐,他們想:可憐的小女孩兒,這麼小,父母倆就雙亡了……

  老師怕小女孩兒不會照顧自己,就把她交給他的奶奶。可惜,沒過多久,奶奶也死了。

  臨死前,奶奶找來老師,請求老師照顧小女孩,還把她生前留下的積蓄交給老師。奶奶還把自己的房子和一粒百合種子交給小女孩。之後老師把小女孩認做乾女兒。

  由於老師家裡也有小孩,離不開身,所以就不和小女孩住在一起。

  小女孩一個人在家,感到無聊,就把奶奶生前留下的百合種子種在自己的房間里……

  現在,百合已經長大了,還開了花蕾。

  早上,小女孩起來了。她習慣地給百合澆上了水,然後就匆匆忙忙的上學去了。

  半路上,一輛小汽車飛快的開過來,把小女孩撞翻在地。肇事司機見到后,就連忙逃走了。

  半天後,老師見小女孩遲遲不來上學,就到她家去她。

  在去她家經過小女孩發生車禍的地方,她看見了小女孩,急忙把小女孩送進醫院……

  好在,小女孩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受了點皮肉傷。

  幾天後,小女孩出院了。

  廣東省 英德市 ??倉行男⊙Я?曇?鄧菲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天使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