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想對小荷網友說…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小荷網友說……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各位網友,各位遊客,停一停,歇一歇,聆聽我的心聲!

  網友們,我知道,你們喜歡看有趣的文章,那些深奧難懂的文學瞧都不瞧一眼。這可愁壞了我!我費盡心思的寫,絞盡腦汁的想,可點擊率還是可憐的一點點。我一直想是不是不合你們的胃口。但是,不是吹,自我認為還不錯啦,好詞好句也很多,也不是很難理解,那究竟為什麼你們不喜歡呢?我真想知道,希望你們踴躍發表建議,讓我改正不足!

  我中斷了寫“寒錐月”,就是因為這個,我會採納你們的建議的。 你們覺得是吧?我寫的怎樣啊?其實,相信我的心聲也是眾多小作家的心聲。雖然我們不如你們厲害,但經過我們的奮發圖強,也會翻越大山!這離不開網友們的支持。俗話說得好:雞掌鵝掌不如老百姓的鼓掌。希望你們提出寶貴的建議,讓我們寫出更好的作品。

  你們一定會說我是厚臉皮,那麼,我堅定的告訴你:“這就是你們沒有的勇氣,我很自豪!”嘻嘻。

  最後請你們請多多支持哦!

  謹此,致敬! 

  小荷的:阿希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小荷網友說…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小荷網友說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