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荷才露尖尖角--我對小荷的感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荷才露尖尖角--我對小荷的感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小荷才露尖尖角--我對小荷的感想 標籤:絕對小孩作文 我對媽媽說作文 我對你說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

  經過朋友認識才認識小荷白雲飄飄網的,那是我家也剛剛裝電腦,我對網上的一切事物充滿新奇和歡喜,小荷給我寂寞的初一時光帶來了無限的樂趣。 

  那時,我也試着投了些文章,畢竟我的水平沒有很多網友好,但是也得到了一點點地支持,並於在小荷聊天室里一些聊天投機的小荷網友們成了好朋友,大家時不時通信而且還互相交流自己的作文,與此同時,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,在這次的期中考試中,鄙人的作文還得了最高分呢!在高興之餘我非常感謝我的那些小荷網友們! 

  順便我給小荷提幾點可有可無的意見。 

  1.網友們的作文真是太繁雜了!並且什麼心理測試啊,廣告啊,為了報復罵人的帖子啊……很多不健康的東西簡直是泛濫成災啊,雖然有退稿箱,可是作用不大!小荷網管啊!你能不能管管呢,比如進入公開區之前審核一下,雖然你們會比較辛苦一點,但這也是為我們廣大青少年謀幸福!要不小荷會越來越……唉,好自為之吧。 

  2.有些人為了貪圖好玩或者報復等等原因總是亂投票,使得本來很好的文章無法進入發表區,不能與大家分享!簡直是種悲哀啊!我建議網管設置一個頁面,讓作者和讀者都能看到誰誰投了“精品”,誰誰投了“退稿”,這樣那些討厭的傢伙就沒有可乘之機了,我們也好群起而攻之啊! 

  3.為什麼有些推薦會員一投稿就進入精品區,這不公平!有些作文他們並不寫的很好啊,分數也少得可憐,為什麼?為什麼? 

  也許我說的內容有點偏激,但是全都屬實!望大家發表一下自己意見,暢所欲言!讓小荷成為我們真正的樂園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小荷才露尖尖角--我對小荷的感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荷才露尖尖角--我對小荷的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