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與果的人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與果的人生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花與果的人生 

花與果是我們在熟悉不過的了。春天花兒盛開,秋天果兒成熟。現在我們來看一看兩者的不同。 

花,它在春、夏是常客。春天,春光照在枝頭上,春雨滋潤它,花苞露出來了,不同的花泛出不同顏色的尖兒。顏色不僅驕艷,而且顏色花樣還多。到了初夏花已經開的是美麗致極。桃花在枝頭上洋洋得意,釋放出無限的美麗、芬芳。但是,夜裡突然的颳了一陣大風,花在枝頭上左搖右晃,終於,它們經不住風的呼嘯,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。第二天它已經化為泥土永遠地消失在枝頭,沒有了芳香、美麗。到了盛夏,荷花也顯露出它那動人的臉龐。人們來到荷花池邊千百遍的讚美它:“不愧是‘花中君子’啊!”正當人們讚美它起勁時,天氣大變,風狂吼着,雨狂奔着,荷花在風中瑟瑟發抖,最後花瓣全沒了,只有那小小的蓮蓬依然在桿上…… 

果,它在秋天成熟。花剛落,果便開始了它的“歷險”。在夜裡,狂風大作,伴着雨點打擊着果,果它好累啊,但是果不放棄,牢牢地在樹上。一夜過去了,風平浪靜,果它完整在枝頭上。天氣很好,蟲子們出發了,它們直向果奔去。蟲子在果身上爬呀爬,幾次想嘗一嘗果的美味,但是果堅持着,毫不放鬆,不讓蟲子進去,蟲子終於走了。果開心極了!一天天,一夜夜果都挺了過去,到了果已經成熟的時候,它很開心成了勝利者。 

花它有美麗、芳香,但它軟弱,經不起風吹雨打,它只能化為泥土。果它不美、不香,但它堅強,能給人們帶來快樂。我也願作果,付出努力收穫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花與果的人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與果的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