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螞蟻的堅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螞蟻的堅強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一次,我在陽台上看到了一條均勻粗細的黑色線。走進一看,原來是一隻一隻勤勞的小螞蟻啊!螞蟻身材像粒米一樣,頭上長着兩根線一樣的觸角,顏色土黃土黃,我的妹妹看見了。發了一個小脾氣——用一個空飲料罐倒滿水。我也不知這個小淘氣幹嘛?只是想她不會幹什麼驚天大事,就不管她了,我就去寫作業。

  晚上,我去陽台收衣服。偶然發現那一瓶早上妹妹裝滿水的飲料罐。“啊!”我驚訝喊到。妹妹就像一個偵探一樣慢慢走來。我生氣地說:“你咋能把螞蟻裝進飲料罐里。”妹妹淡淡一笑。晚上我就向媽媽打小報告,媽媽就??碌叵蟯?R謊?2還??移涫德??ldquo;神雞”妹妹怎麼弄的。隔日,我幫妹妹善後。到了沒人的地方,把飲料蓋打開,水和螞蟻都“流”了出來,我驚訝地發現螞蟻有些都沒有死。螞蟻它是一種不死螞蟻嗎?不是它是堅強!它的堅強是值得的,那我們的學習是不是只有堅強就有所回到?

  六年級:湘曉

您正在瀏覽: 螞蟻的堅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螞蟻的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