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渴望,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渴望,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個世界上,有一種叫做—愛。我用這雙渴望沐浴春雨,渴望陽光的眼睛,在人世間搜尋着愛。

  一個大冬天,寒風呼嘯着刮著幾根被打斷的樹枝敲着路邊的屋子。我走在街上,去買東西,突然看到一個小女孩:她的臉被刺骨的寒風吹的煞白、吹的冰涼冰涼的,感覺不到一絲的暖氣。小女孩的身上穿着破爛不堪、很舊的一件小棉襖。她站在那裡,兩條細細的腿一直在發抖,很顯然她們家很貧窮。她為什麼站在這裡呢?……一大堆的問題從我眼前浮出……我忍不住走了上去,問了那個小女孩:“小妹妹,你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啊?你家人呢?”我把這個問題重複了好幾遍,他仍舊沒有回答,只是淡淡的一笑。後來經過詢問才知道這個小女孩是個聾子,聽不到別人說的話。我把剛才的話寫在紙上面,給那個小女孩看過之後。那個女孩告訴我,他沒有父母,而現在又身患疾病,沒錢買葯,只好……她也有什麼親戚朋友來往,只有住在北京伯父家的奶奶。我知道原因后,馬上打給警察局,請警察叔叔幫忙……我跟警察叔叔解釋完他了解完原因之後,拿了一些錢給那位小女孩,讓她去買葯,並幫助他聯繫在北京的奶奶與伯父。警察叔叔帶着小女孩走了,車吹來的風,涼涼的,也吹醒了我這個舉棋不定的心。

  路上突然間多了件東西,汽車承載着人與人之間的關愛,奔向遠方……

  廈門金雞亭中學初一二班林媛潔六年級:林媛潔

您正在瀏覽: 渴望,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渴望,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