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武藝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武藝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從被爸爸拉來參賽,到快樂男聲全國季軍,從說話都很小聲的害羞小子到萬人矚目的明星,19歲的靦腆男孩武藝不經意間成了這個夏天耀眼的明星。

  參賽歷程:武藝“被參加”快男晉級路從未平坦。

  4月11日,從加拿大回長沙過暑假的武藝,被爸爸“拖”到長沙唱區的海選,“一開始不太情願參加這個比賽,我覺得我可能不會走太遠。”武藝雖然在加拿大已是K王爭霸賽的季軍,但靦腆的他依然對自己不太自信。

  輕鬆過了海選,預選賽時,武藝演唱《可惜不是你》唱破音,但當時的評委影子老師卻開始鼓勵武藝:“你還很年輕,條件非常好。”

  長沙唱區50強是武藝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登上快男舞台,“特別緊張,”武藝說,當時50個人站在舞台上跳開場秀,有點不知所措。長沙50強晉級賽唱響,武藝有了成群的粉絲,放VCR時,“台下都在呼喚尖叫,我走上舞台,突然覺得很有信心。”武藝心裡開始鼓勵自己,為了這些支持者,一定要唱好。

  武藝一路闖關,從長沙唱區到全國300強,晉級之路並不曲折。而進入全國12強后,武藝場場驚險,幾乎每一場都要推上PK台,和張建波上演終極PK后,武藝和8090,武藝和陳翔,屢屢被推上終極PK台,武藝無敵的人氣和他在PK環節的表現,每次都讓他絕地反擊,成功晉級。更不為觀眾所知的是,這個PK王,有幾場是臨近比賽改歌,當粉絲們為他捏把汗時,武藝的小宇宙總是在關鍵時刻爆發。

  如此驚險的晉級旅程,90后的武藝卻表現出了超乎年齡的淡定,有幾場比賽,武藝第一輪的表現並不樂觀,即使是站在危險區的武藝也能淡定地演繹第二輪歌曲;而每次站在PK台上,武藝總是和對手微笑互相鼓勵;武藝說,每次站上PK台就會有被淘汰的準備。

  不怕淘汰或許正是武藝的底氣,這一次又一次的考驗,讓武藝越來越勇敢,每一場,評委老師都禁不住誇武藝的進步,從《豆漿油條》嘗試舞蹈的突破,到《親愛的小孩》的“開竅”,武藝無疑是進步最快的一個,他亦敢大聲地說:“我相信我是最有潛力的”。

  人氣王收穫堅強的支持者:午飯讓我找到存在感。

  人氣王是怎麼煉成的?武藝無數次的被問及這個問題,其實,他亦有着同樣的疑問,“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成了人氣王。”武藝第一次發現自己有粉絲是在長沙唱區第一場比賽,當天現場來了很多人舉着寫着“武藝”的燈牌和海報,還在放武藝VCR的時候,場下就想起無數的尖叫聲,他們喊着“武藝,加油!”這讓武藝找到了自信。

  長沙市雨花區桂花樹小學六年級:彭詩淇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武藝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武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