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在渴望中成長的翅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渴望中成長的翅膀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擁有一雙翅膀,那是親情的慰勉,那是友情的鼓勵,那是信念的激揚……當然,文學的熏陶,音樂的感染,思維的力量……也會為你插上神奇的翅膀帶你自由飛翔。 

  年幼時,我渴望擁有一對“獨立”的翅膀,能掙脫父母無微不至的呵護。盼望着有一個屬於自己的,獨立的,有“安全保障”的小天地,在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的氣氛里和長輩們平等地傾談……希望擁有對自己的事情的決策權。有時真希望和父母保持一點距離,常常想要保守自己的一點小秘密,對事物有了自己的看法,開始把目光投向家庭之外的廣大世界。常嫌父母??攏?√獯笞觶??指稍ぃ?ㄖ貧啦謾 

  長大后,我渴望擁有一對“追夢”的翅膀,能到達自己努力追尋的地方。不想被父母束縛在家庭這個小天地里,不想總在父母的羽翼下賴以生存。想要離開父母的懷抱去實現自己的理想,即使失敗了,我也不覺得遺憾,因為我曾經努力過,吸取了經驗,體味了其他人所沒有體味的。 

  被束縛時,我渴望擁有一對“自由”的翅膀,到達一個任由心靈翱翔的,無憂無慮的世界。看到父母,我真的很想告訴他們:我是需要幫助,但同時也需要獨立;請不要強迫我按照你們的模式生活,請自覺保護我的自尊心和隱私權,也許有時您認為無傷大雅的話,往往會在不經意間刺激和傷害到我們幼小的心靈。請多一些建議,少一些命令。 

  翅膀只是假設,只是我們精神的寄託,我們只有,也只能幻想,請不要把我們 僅有的幻想也打碎 。最後我還想引用一句:因為我是菊花,所以請別希望我在夏天開花;因為我是白楊,所以請別指望從我身上摘下松子。 

您正在瀏覽: 在渴望中成長的翅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渴望中成長的翅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