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天使——程思琦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天使——程思琦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魔鏡,魔鏡,誰最可愛?當然是我的朋友程思琦啦!她一頭黝黑髮亮的短髮,一張櫻桃般紅的臉蛋上長着一張桃紅的小嘴唇。高高的鼻樑顯出她非同一般的智慧。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中藍寶石般的眼珠“骨碌骨碌”的轉。長長的眼睫毛“撲扇,撲扇”的,猶如蝴蝶的翅膀一樣。她最大的特點就是——可愛。

  有一次,我們“寵物幫”一起玩“三字經”。第一次是王晨睿先抓,只見王晨睿一直圍着鍾倩雲和黃文婕,抓她們,並沒有抓我們。我就和旁邊的萬薏和鄭曉璇聊天,沒想到,王晨睿突然過來抓我們,萬薏和鄭曉璇都溜了。毋庸置疑,我被抓了。沒辦法,只有抓了。輪到我抓了,我到處抓,這兒抓抓,那兒抓抓。可總是抓不着,程思琦見我沒抓她,她在那裡開心的跳起了“芭蕾舞”,我站在操場上,看着她的舞蹈都着迷了。王晨睿喊着:“抓不着我,哈哈!”我這才回過神兒來。我輕輕的朝着程思琦走去,程思琦沒發現我,“咔”我一把拽住她的衣服。“哈哈”,我抓住了。我抓住程思琦了。程思琦還沒回過神兒來,我幸災樂禍的對她說:“別看了,就是你抓。”“啊??我?”她吃驚的望着我,眼神中流露出失望的樣子。她悄悄的對我說:“你幫我抓好嗎?”我的心軟了,她那悲傷和乞求的樣子我至今都難忘。我沒答應,她失望的從我身邊走過,跑去別的地方玩了。她那快樂的身影,彷彿剛才的一切都沒發生一般。她玩的那麼愉快,那麼盡興。她這可愛天使的雅號果真是“名不虛傳”啊! 

  她雖然天真可愛,學習成績也是非常的優秀,這全都在於她上課認真聽講,積極舉 

  手發言。有一次,英語課,英語老師給我們提出一個問題:“How do you go to school?”同學們“刷”的舉起手來,“I go to school on foot.”只聽見程思琦婉轉動聽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。“Excellent!”Miss袁表揚了她,我這個做朋友真為她感到高興。她沖我開心一笑,我也沖她笑了笑,我們的目光交織着甜蜜和幸福。她每次考試從不低於90分,優秀的成績讓老師和同學們都對她這個人十分滿意。我也為有這樣一個好朋友由衷的感到高興和自豪。她學習勤奮,“三好學生”的獎狀掛滿了她的小房間。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,可愛天使——程思琦。如果你見到了她,你就能被她身上可愛的氣息所熏陶,感染。我想,你聽了我以上的介紹,你也想認識認識我的好朋友,程思琦吧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天使——程思琦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天使——程思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