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愛奶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奶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與現代生活幾乎絕緣的周奶奶對身邊的一切新鮮事物都充滿了好奇,其中最讓她百思不得其解的是電視。 

  這天周奶奶正在廚房做飯,剛勉強學會使用的液化氣灶讓她不得不小心翼翼。忽然正在客廳看電視的小宇聽見廚房裡沒了動靜,心想不好,莫非奶奶碰了不該碰的地方,出現了不該出現的問題?小宇想到這裡跳了起來,沖向廚房,卻見可愛的奶奶正探出半個頭來,盯着客廳的電視機看。見小宇一臉驚愕地看着自己,周奶奶解釋性地說:“我說怎麼有股子農藥味呢,原來是在打農藥啊。”小宇回頭,見電視里一位菜農正給他青蔥可愛的蔬菜打農藥。 

  不幾天熱心腸的周奶奶就跟鄰居李奶奶打得火熱,經常去串門兒。有一天,一向開開心心的周奶奶回來竟然一臉的不高興。小宇慌了,忙問奶奶怎麼了。只聽周奶奶憂鬱地說:“唉,我那個笨兒子,從小就比別人笨,看來現在還是一樣。買台電視機都上了人家的當。你看人家李奶奶,花一樣的錢買的電視,裡面有好多人呢,咱家的怎麼就老這幾個!”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奶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奶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