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尋夢韶華ⅰ(6)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夢韶華ⅰ(6)_1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(六)七色令VS百變魔女(6)

  

  第二天,當七位終極級帥哥美女出現在雨居門前,真是夠耀眼的,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他們身上來。 

  紫戀?走上前去,說道:“我是來找悠雨姐,她應該在吧?” 

  門前的守衛都認識她,恭敬地說道:“是的,主人正在裡面等着你們來呢。” 

  紫戀?微笑着點點頭,回過頭來看着她的夥伴們,說:“走吧。” 

  踏進雨居,紫戀?邊走邊解說道:“雨居是悠雨姐在結婚前住的地方,現在由她以前的貼身保鏢千夕姐管理着。這裡原來到處都設有一些機關,如果不熟悉的話很容易會中招,悠雨姐也很擅長設置機關,和以祁你的水平不相上下,她一般都是用來整人的,以前悠雨姐在的時候根本沒有人敢來闖雨居……” 

  “不過現在悠雨姐不住在這裡,可能會機關會少點,但基本上防衛還是會很森嚴,畢竟雨居是寒家的重要地方……”   

  “那寒悠雨找我們來幹什麼?”風尚痕沒好氣地說,看來他還在生氣昨晚的那件事。 

  紫戀?不在意他的語氣,淡淡地說道:“我不知道,反正肯定會有好玩的事就是啦。悠雨姐本來就是個很好玩的人,想當初我在雨居生活得那幾年,雖然被她整得很慘,不過也遇到了很多好玩的事情……” 

  “既然有好玩的事那就不要猶豫了,反正我們不正是無聊得慌嗎。”曲洛凡說道,眾人點頭稱是。 

  雨居很大,路也很複雜,他們不知走過了多少彎彎曲曲的小徑,才來到雨居的議事廳。 

  紫戀?來到門前,拿出一張驗證身份的卡,放到門上鑲嵌着的一個晶片上一刷。很快,門打開了,“紫小姐,請進。”這是不知從什麼地方發出來的聲音。 

  “你們終於來了啦……”一進門,便聽到了寒悠雨掩不住興奮的聲音。“我等了你們很久了,快過來吧。” 

  尹浩天隨意地坐在沙發上,眼睛卻看似不經意地打量着在場的所有人。那個正在拉着紫戀?、上官斕雨,還有蕭疏影的美女就是寒悠雨,她似乎還是沒有變,還是這麼愛鬧。 

  而默默地守在她一旁的冷艷女子大概就是寒悠雨曾經的貼身保鏢,千夕。再來就是站在千夕左邊的兩位女子了,據尹浩天查到的資料,她們應該就是寒悠雨最得力的兩位手下,瑤光和瑤葉,她們好像是姐妹。 

  “好了,我們來談點正事吧。”寒悠雨突然換了個正經的表情,說道,“瑤光、瑤葉,你們先出去吧。” 

  “是。”她們兩個沒多說,點了點頭,走了出去。 

  見她們完全離開了后,寒悠雨才再次開口:“這次我請你們來,主要是想和你們玩個遊戲。” 

  “什麼遊戲?”七色令一行人提起了興趣。 

  寒悠雨故作神秘地笑了笑,接過千夕手中的一疊文件,剛好分成七份,發給他們。 

  “這是……?”紫戀?最先看完,疑惑地看着她。 

  “如你們所見,就是這麼回事。”寒悠雨舒服地懶洋洋地躺着。 

  千夕解釋道:“一個月前,雨居屢次被不明人士襲擊,對手似乎對雨居很熟悉,幾乎避過了所有的機關,有幾次還差一點闖進了夫人的實驗室,就在前天晚上,入侵者偷走了夫人最新研究出來的毒,雖然算不上是什麼損失啦,不過如果被散播出去就危險了,那些毒又幾乎全都是傳染性的……” 

  沉默了一會兒后。 

  “那你所說的遊戲是?”尹浩天問道。 

  “大概是想讓我們和她比試誰最先找出是襲擊雨居的人來吧。”一向了解她的紫戀?開口了。 

  “賓果!真不愧是我的小??,一下子就猜對了。”寒悠雨笑眯眯地說。

您正在瀏覽: 尋夢韶華ⅰ(6)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夢韶華ⅰ(6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