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荷花湖中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荷花湖中尋夢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奶奶家屋前,有一個荷花湖,每到暑假,我就到荷花湖觀賞那美麗的荷花。 陽光投射在湖面上,反射着疊疊波光,就像展開一卷斑瀾的彩墨畫。滿塘的荷花、荷葉,遠遠望去像碧波上盪着無數的帆,煞是好看。池中的荷花,綠葉亭亭,清淡美麗。幾隻活潑的小魚從荷葉下游過,生怕打破靜謐的畫面。湖邊婀娜多姿的垂柳,在輕風地微拂中,更顯美麗。 再往遠處看,荷花像傾在湖裡的胭脂,又像落在尖鼐的雲霞,更是別具一格。吟誦着那“接天蓮葉無窮碧,映日荷花別樣紅”的詩句,頓覺心曠神怡。 你瞧,那荷葉上蹲着一隻青蛙,它披着碧綠的衣裳,露着雪白的肚皮,鼓着一對大眼睛,正在為荷花湖演奏動聽的交響樂。荷葉展綠疊翠,渾圓寬闊;碧盤滾珠,皎潔無瑕。在翠綠的荷葉叢中,一枝枝亭亭玉立的荷花,像一個個披着輕紗在湖中沐浴的仙女,含笑佇立,嬌羞欲語,嫩蕊凝珠,盈盈欲滴,清香陣陣,沁人心脾。 摘下那碧綠的荷葉,不僅可以擋風雨,還可以遮驕陽。露珠亮晶晶的,在翠綠的荷葉上微微滾動着,閃爍着晶瑩的光輝,像翡翠盤裡托着珍珠一樣。粉紅色的蓮花,有的含苞欲放,有的爭先恐後地開放着,遠遠看去像一盞盞紅燈,陪襯着那肥綠的大荷葉和好像酒盅一樣的蓮蓬。 我愛清香四溢的荷花湖,更愛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。

您正在瀏覽: 在荷花湖中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荷花湖中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