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愛老家的葡萄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老家的葡萄園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老家在寧夏省靈武市,那裡有我最喜愛的葡萄園。 

  春天,大舅和舅媽把小樹苗種在地里,有時看一看,有時澆澆水。等到幾個星期後,舅媽他們可就忙啦,他們不僅要給小樹苗澆水,還要為小樹苗打農藥,防止小樹苗受到可惡的小蟲子的襲擊。就這樣,它們健康的成長着。 

  夏天,小樹苗長高了,在綠油油的葉子間還長着未成熟的葡萄。一陣微風吹來,樹枝輕輕晃動着,好像在向你招手問好。 

  轉眼間,這金色的秋天來了,原本還是一顆又嫩又綠的小苗,現在已長成了又大又高的小樹了。在這棵小樹上還結了許許多多的果實。那麼多的果實,一個挨在另一個上面,不留一點縫隙。那鮮艷的顏色,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,似乎每一粒果實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。 

  中午,陽光照耀在葡萄園裡,遠遠望去,好像每一片葉子,每一粒果實都活了似的。一陣秋風吹來,樹枝輕輕地搖着,金黃色的葉子隨着這涼爽的秋風,慢慢地飄落下來,就像一隻只小精靈在天空中跳着歡快的舞蹈,直到落下來為止。當你走到葡萄園裡時,那裡的一切都會使你感到無比得陶醉。你輕輕地閉上眼睛,用鼻子深深地吸一口氣就會聞到那可愛的葡萄的香味。也正是因為如此,才會使你不由自主地摘下一小串葡萄來,嘗嘗它的味道。這味道別提有多麼甜美了。 

  葡萄園不僅有這些可愛的果實,還有許多身上長着尖銳的刺的棗樹。每當我路過這個堅強的小傢伙身邊時,總會一不小心就被它扎一下。這也使我不由地想到:葡萄園不僅有着舅媽的保護,還有着這些小衛兵們的保護。這不是使它們長得更好了嗎? 

  啊,我愛老家的葡萄園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老家的葡萄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老家的葡萄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