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啃骨頭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啃骨頭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啃骨頭。

  要說我愛啃骨頭,要從那次媽媽買了10個雞爪說起,一回到家,媽媽馬上掏出雞爪,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,我看媽媽吃的津津有味也順手拿了1個,說起那個好吃啊!啃骨頭要慢慢啃。

  游泳就像啃骨頭。那次爸爸帶我去游泳,游着游着我的游泳圈掉了,這可怎麼辦啊!我看見旁邊有漂浮球,馬上撲上去,靠着浮球順利拿到游泳圈。這次游泳圈又不聽話了,這次飄到沒浮球的地方,我連忙到浮球邊,我想如果我游出去,有可喝水,怎麼辦,我決定撲出去,我撲出去了,喝了一肚的水,也真是這樣,我拿到了游泳圈,經過努力我學會了游泳。

  學自行車就像啃骨頭,爸爸買了一輛自行車,決定教我騎自行車,我一上去就摔了一跤,好疼啊!我決定不學了,買了個雞爪啃了起來,我想雞爪要慢慢啃,自行車也要慢慢學,我決定繼續學,經過無數次摔倒我學會了騎自行車。

  啃骨頭是一種品位,一種韌性,我讚賞啃骨頭

  六年級:741211203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啃骨頭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啃骨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