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爸n次“不讓”我愛老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爸n次“不讓”我愛老媽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犯罪事件一

  炒雞蛋

  犯罪時間:1月24日

  今天,我老媽上夜班,晚上不能回家吃飯,自然讓我們送飯給她吃。那時,老爸正在炒菜,我想:呵呵,老媽從來沒吃過我煎的雞蛋,今天就讓老媽嘗嘗我的手藝,也好表一表我的一片孝心了。於是,我一個箭步衝到老爸跟前,急切地說:“爸爸,今天讓我炒個雞蛋給媽媽吃吧!”

  “ 這個嘛……不好說,你的廚藝好就煎吧。不然炒砸了可不好。”

  “我的廚藝很好!”為了達到目的,我脫口而出這句話。

  聽了我的話,老爸勉強答應了,我的心情好不好,不用說你也知道。沒等到炒雞蛋,忽然我想大便……大便后,我走出衛生間,一看,老爸竟然……竟然在炒雞蛋了,我怒氣沖沖地衝上去要和老爸說理,只聽見“刷”的一聲,雞蛋就已經進了碗里,後來……

  犯罪事件二

  送飯

  犯罪時間:2月3日

  今天,老媽又上夜班,又要我們送飯給她。吃飯時,我想:上次“愛不成”媽媽,這次可要“愛成”了。吃飯時,我自告奮勇對老爸說:“爸爸,我要給老媽送飯,可以嗎?”爸爸說:“沒問題。”我心裡暗暗高興,心想:這回我可一定要成功,可不能再給爸爸攪胡了。吃飽了,送飯去嘍!我高興地衝進廚房要拿飯盒,可是東找西找,不見飯盒。我想起了剛才吃飯時爸爸說 “俊林,爸爸去餵雞。”的話。沒辦法,唉,准又是爸爸拿了,這次又“愛不成”了。

  犯罪事件三

  果子  犯罪時間:2月13日

  今天,我們要吃飯了,媽媽還在雞房餵雞,我想:媽媽做那麼多工,一定很累,我洗個果子給她吃吧。我就去廚房細心地洗了一個蘋果,放在桌上顯眼處,並對老爸說:“爸爸,你別吃桌上的果子。”老爸說:“知道了。”我聽后,就放心地到房間去看書。一會兒老媽回來了,我從房間出來,對老媽說:“媽媽,吃果子呀!”“哪有啊?”“桌子上……那果子呢?”唉,准又是老爸的“傑作”,不就少對爸爸交待一句:那是給媽媽的。

  犯罪事件四

  ……

  犯罪四,暫時沒有,不過,我想不久會有的,那時我會在第一時間通報給各位仁兄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爸n次“不讓”我愛老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爸n次“不讓”我愛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