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關於笑話的作文:歡笑烏托邦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關於笑話的作文:歡笑烏托邦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知道笑話叫什麼意思吧?顧名思義,就是能讓你笑的話語。我身邊的笑話還真不少!我有兩三本笑話書呢!其中,我覺得最能令你笑的書是《歡笑烏托邦》這一本書,這本書能夠讓你開懷大笑,笑破肚皮,如果你當時的心情十分糟糕,你看看這本書,煩惱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,取而代之的是歡快,快樂。我給你講一個吧:一天,蚯蚓媽媽帶着蚯蚓寶寶們在地上爬啊爬啊爬啊爬啊爬啊,其中,最小的蚯蚓寶寶問蚯蚓媽媽:“媽媽媽媽,爸爸到哪裡去了?”蚯蚓媽媽回答道:“你的爸爸啊,跟着漁夫釣魚去了。”是不是真的很有趣呢?(千萬別在吃飯的時候看這本書哦,不然的話,你口裡的飯,會全部都噴出來的!)

  五年級:唐倪兒

您正在瀏覽: 關於笑話的作文:歡笑烏托邦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關於笑話的作文:歡笑烏托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