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我最敬愛的匡老師的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我最敬愛的匡老師的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從結識到匡老師這位良師益友開始,我懂得了什麼叫做“奉獻”。—— 題記

  尊敬的匡老師: 

您好! 

在那些過去的日子裡,您的關心、您的呵護、您的無私、都讓我感動萬分,在即將到來的教師節來臨之時,我要對您發出由忠的感謝,在此,向您道一聲:謝謝。並祝您節日快樂。 

“奉獻”這個詞大家都不陌生,作為一個教師來說,把自已奉獻給學生是名正言順、理所當然的事,但是您卻是“無私奉獻”都無法形容的一個人。起早貪黑,為了我們的語文水平的提高,從寫日記、做閱讀到辦小報,為了我們的成績,你想出這幾種與眾不同的作業,不知耗費了您多少心血、精力、時間,但您總是無怨無悔,您總說:“我不僅是你們的小學老師,而且我還是你們的中學、高中、大學的參謀,我的學習方法會對你們的將來有益的”這種奉獻精神實在讓我敬佩。 

記得在二年級時,您報生字,我們在下面寫,放學了,大家都回家了。就剩我和其他幾個沒寫正確的同學,您讓我們留下補課,您一遍又一遍 給我們報,前後持續了五六十分鐘才結束。“五六十分鐘”這時間並不短,您完全可以跟您的家人在一起吃飯,可您沒有這樣做,把寶貴的時間奉獻給了您不成器的學生。 

就在上個星期,我們上《林海》這篇課文時,您為了讓後面的同學能夠聽的清楚,把您的嗓音提到了最高分貝,由於我坐在最前面,能夠聽見您最宏亮的聲音,我清楚的聽見,您的聲音有些嘶啞。這還不夠,您站在我前邊講課,我又清楚的看見——看見您額頭上竟然道出了汗水,那天早上並不熱,可見您是多麼的賣力啊!就這樣您為您的學生又獻出了您寶貴的聲音。 

在這幾年中,我們為您添了許多麻煩,有時考試成績不好,還直接影響到了您那個月的工資,在這裡我們向您道歉,我們有如此之好的老師卻不懂得珍惜,真是…… 

但我看過高爾基的《母親》,以及《童年》還有匡老師您那顆奉獻的心,既受過這麼多教育熏陶,我相信,我們會以這顆“奉獻之心”為心中的信念,來回報育我之師,養我之父母以及服務於社會。 

此致 

敬禮 

  您的學生:肖秋實 

  二00五年九月九日

  建始縣實驗小學六(四)班

您正在瀏覽: 致我最敬愛的匡老師的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我最敬愛的匡老師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