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終究愛會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終究愛會走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終究愛會走 標籤:會走路的樹作文

“曾祖母不年輕了。”對啊!不年輕了,一聲曾祖母,就已經知道她已經是快跨過一個世紀的人,一個快離開我們的人了。 

  “我的奶奶就是在去年做好生地,今年就走了,所謂的生地就是墳墓。”姐姐說完,我哭了,現在的我才明白曾祖母已經不年輕了,從小被她拉扯長大,曾經對她說你肯定能看着我長大,我也希望你看着我長大,我要你一世看着我長大 。可你卻說,看着你長大我就老了,活到八十已經不錯了。我總以為你是說說笑的,可現在的生地都做好了,我就已經知道你就快離開我們了。 

  好久沒看到你了,我的曾祖母,你還好嗎?我不想你像姐姐的奶奶一樣,去年做好,今年就走了。我們需要你,曾經我想過,如果我一生出來,就從來沒有看過你這個曾祖母,從來沒享受你的愛會有多好,等你真的有一天離開我們我就不會那麼的傷心該多好,可上天卻給了我。曾經問同學,你的奶奶幾歲了,有的說逝世了,有的說已經七老八十了,我卻說我的曾祖母還在世比你們的爺爺奶奶都年輕,他們都不時發出感嘆,頓時我感覺一種謝謝曾祖母那麼的愛護自己的身體,那麼的健康而驕傲。很多人都說,你比較喜歡妹妹,在實際上我是長大了,需要的不是你的呵護和更加的愛了。曾經的過去我沒有管過你,你一個人在空曠的房子里哭泣我從來都不知道,你的生活我也從來沒有關心過,曾經我向你發過脾氣,曾經向你頂嘴你都說已經是過去了。 

  你孤獨,你從沒有說過,你只是在一個黑暗的房間里哭泣。你害怕,你從沒表示過,你只是一個人與時間漫漫的度過。曾經你動過手術,我怕我會失去你,曾經你在一個大房子里一個人過了很多天很多天,我沒有想過,曾經你一直與孤獨做伴,回過神來,我才發現我的後面還少了你。 

  曾祖母,總有一天你會離開我們,我們會離開你,在這個世界上你曾經關心過的人不會忘了你。不過我堅信你不會那麼的不守信用,你會活到八十給我看,會活到八十多歲給我看的,不過一種愛想說“再也不要在那黑暗中哭泣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終究愛會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終究愛會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