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冒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冒險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到了星期六后,準備好了,人也都來齊了說:“我們現在就開始吧。”說完,它們就一起牽着手在路上說說笑笑,很快的就來到了大海旁。扇子先生說:“我們就從這裡游到海的對岸怎麼樣?不過在這次路途中,我們一定會遇到不少的危險,希望大家能互相幫助,同心協力到達對岸。 

  同伴們答應后,眼睛博士突然說:“這樣吧,本子弟弟在水中你一定會淹沒的,要不我來背你游過去吧!”大家都覺得這個方法不錯。 

  它們一個又一個地跳了下去,本子弟弟很快的跳到了眼睛博士的身上。它們的旅程開始了...... 

  有了許久以後,本子弟弟問眼睛博士說:“博士,你一定累了吧!把我放下來吧!”眼睛博士堅決的回答說:“不行,我一點都不累,要是我把你放下來,你不就定於放棄了自己嗎?”於是他們又繼續的前進了,又遊了不久,筆姐姐和手錶妹妹說:“哎呦!我們兩個實在是不行了,游不動了,好累啊!”本子弟弟,眼睛博士,還有扇子先生說:“加油啊!勝利的屬光就在前方,我們這次來,不就是為了鍛煉意致力的嗎?要永遠地記住一句話:堅持就是勝利阿!不要半途而廢。” 

  聽了它們的話后,筆姐姐和手錶妹妹就堅持的游着,扇子先生把一切都放在眼裡,正好扇子先生出來的時候準備了一些麵包片,它拿出來給筆姐姐它們分了,分完了后,扇子先生自己手中沒有了,它就想:哎!沒有麵包片就算了,反正我能挺住的。”手錶妹妹看見扇子先生沒有吃的,就分了一半給扇子先生。扇子先生激動地說:“有你們這群朋友真好。” 

  它們游着游着,突然前方來了個巨大的風浪,扇子先生說:“ 呀!風浪來了快逃,眼睛博士背着本子弟弟游阿,突然看見離它們不遠處,飄浮着一個袋子,於是眼睛博士去把袋子解開了,它們全部都逃了進去把袋子系好了,風浪來了,好險它們都在袋子里,風浪過了,海面上恢復了平靜。它們互相彼此照顧着,終於看見了小島,它們都互相表示感謝,特別是本子弟弟一直向眼睛博士表示感謝!

您正在瀏覽: 冒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冒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