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酷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酷夏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年一度的夏天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。我終於可以放下沉重的書包,好好休息一下。

  隨着知了的叫聲越來越大,天氣也變的越來越熱,儘管各種各樣的水果都上市了,如;又大又圓的西瓜,香甜可口的油桃,酸酸甜甜的葡萄等等,但是人們的心情仍然很煩躁,待在空調房間又容易生病,待在室外又太熱,連電風扇吹的風都是熱風,讓人左右不是,真不知室外打工的人是如何工作的。

  對於一些愛游泳的人來說,就覺得夏天太有意思了,三五成群地到人工湖裡游泳。快樂的同時也有危險地存在。有些人在游到深水區,突然腿抽筋了,發生了溺水事故,失去了珍愛的生命。對他們來說夏天也不全是好的。俗話說淹死的都是會游泳的人,就是因為他們太大意了。

  我愛夏天,愛夏天那滿天的星星,更愛夏天那漫長的暑假,儘管天很熱,但我卻有更多的時間去接受新的事物。

  ?怡實驗小學四年級:袁子怡

  指導老師:萬正芝

您正在瀏覽: 酷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酷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