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做繡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做繡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你會繡花嗎?繡花可不容易啦。既要掌握技巧,又要縫得漂亮,假如你不會繡花,那就看看我是怎樣做的吧;如果你會繡花,那就聽聽我的繡花小秘訣吧!

  秘訣一:“怎樣才能把線穿進針孔里?”因為細線很容易分叉,所以要穿過針孔就比較難,那你最好用水把它粘住,這樣就不容易分叉了;秘訣二:“怎樣使針線不容易脫落?”如果繡花的線不粗,最好打兩個結,因為這樣不會容易脫落。秘訣三:“怎樣縫?”要是想縫一塊都是一種顏色的話,那就要一針一針慢慢地縫,這樣效果才會好,如果只想縫一條邊的話,又不想麻煩,那就直接從一個面戳下去再從一個面戳回來,那就省事多了。秘訣四:“怎麼縫好圖案呢?”要想縫好圖案是件難做的事。不過,要是你在要縫的布上面畫出你想要的圖案的話,那就會省了不少的麻煩。

  好了,我的小高招怎麼樣啊?是不是還想聽點別的?那我會回答:“你要是那把你想縫的圖案給縫好的話,那你就已經掌握了所有的技巧,你再也不用我來教你了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學做繡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做繡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