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哉,海鹽的黃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哉,海鹽的黃昏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一個涼爽的傍晚,我和往常一樣來到湖邊的草地上乘涼。

  我沿着湖邊散步,來到了城南大橋上,我站在大橋中央,一陣陣風迎面吹來,真舒服,往下一看,幾艘輪船從腳下駛過給人一種居高臨下的感覺,湖邊的草地上,幾隻不同顏色的小狗正在打鬧,好象一些彩色的線球在滾動,可愛極了。橋邊的健身器材處圍滿了人,有的在聊天,有的在鍛煉,那邊的台階上坐着一個老爺爺,他正在看着人們在鍛煉,臉上堆滿了笑容。石階旁,有幾個蹣跚學步的小男孩正在玩耍,四五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小孩正在嬉戲吵鬧。傍晚的湖邊真美啊,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,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,天就黑了。草地上的人漸漸稀少了,於是,我也依依不捨地隨着人流回家了。

  在回來的路上,我還在回味,我們海鹽的傍晚真是太美了,太令人陶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哉,海鹽的黃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哉,海鹽的黃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