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哉,宜園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哉,宜園!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期中考試過後,迎來了學校里的秋遊。

  這次,我們去宜興。宜興是我省知名度較高的園林城市。我們這次去的是宜興的明珠——“宜園”。她是一個以小橋流水為基調、古典形式的現代江南園林。那兒的景點可多了:柳堤春曉、荊溪攬勝、碧葉紅英、玉崖飛瀑、雲溪樓、竹林茶吧、湧泉石磯、知漁榭、漁樂廣場、八卦生肖廣場、濱湖景廊、松山勸學廊、五龍戲珠、翠湖泛舟,光聽聽這些景點的名字,就使你心馳神往了!

  剛來到宜園問口,一陣陣芳香撲鼻的花香迎面飄來,我迫不及待地走進大門,只見一朵朵鮮花爭奇鬥豔,萬紫千紅,真是美極了!在我們面前是一道宏偉的大瀑布。我走到瀑布邊,只見千岩竟秀的岩石上不時滑下一道道清泉,彷彿一道道白銀落地,又如一條“白龍”呼嘯而下……

  接着,我們到了漁樂廣場,我走進一看,呀!裡面放了許多魚,有金魚,有花魚……這些魚悠然地游着,給我們帶來了美的享受。欣賞完魚的優美姿態,我們來到了八卦生肖廣場,具體地感受我國古代的人文知識。只見一個大大的八卦陣出現在我們的眼帘前,八卦陣的四周是十二個用石頭做的生肖。我是屬老鼠的,便第一個來到鼠的旁邊,你看,這個石老鼠雕得栩栩如生,看上去很機靈!

  宜園有很多橋,這些橋都各不相同,看那九孔橋橫架在大河之間,再看那彎彎的拱橋,站在拱橋上看繽紛的菊花,真是一種享受。這時候,你會情不自禁地吟頌詠菊的名句,並傾倒在它那美麗的景色中……

  匆匆走來,也匆匆回去。這短暫的宜園之行,在我的腦海里銘刻了一段美好的回憶!

  無錫市雲林實驗小學6年級 鮑夢晴

 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美哉,宜園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哉,宜園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