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美哉金雞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哉金雞湖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美哉金雞湖 標籤:金雞湖作文

美哉金雞湖 

  蘇州是一個歷史悠久、風景秀麗的古城,宛如仙女編織的錦緞,千百年來演繹着迷人的風情。而金雞湖就好似錦緞上那顆光彩照人的珍珠,吸引着遠近中外的遊人。 

  暑假裡,我來到了金雞湖。在這一天,陽光格外耀眼,燦爛的陽光折射到湖面上,湖面金光閃閃,煞是美麗。微風吹過,我看到了荷花姑娘穿着雪白的晚禮服,踮着腳尖,跳起了芭蕾舞。身穿翠綠色衣服的荷葉精靈,在吹着笛子為荷花姑娘伴奏,岸邊的茶花仙子也來湊熱鬧了,她穿上粉紅色的公主裙,跳起了熱情的拉丁舞…… 

  我們沿着湖邊往前走,看到了一組雕塑。那是一位大姐姐着五個弟弟妹妹出來遊玩。大姐姐笑臉如花,牽着身後小妹妹的手。後面的孩子排成一隊,拉着前面孩子的衣角。排在最後面的小弟弟趴在姐姐身上,很是頑皮。他們很幸福地笑着,好像所有的快樂都包圍着這六個兄妹。其實,不但是這六兄妹,每個來金雞湖遊玩的人的臉上,不都帶着如此幸福的微笑嘛! 

  夜幕漸漸降臨了,我發現,夜晚的金雞湖更美。它的四周都被五光十色的彩燈包圍着,湖面波光粼粼,水波映月。突然,湖中央出現了十幾根五顏六色的柱,一下子衝上天空,又馬上重重地下落。那水花衝擊地面的聲音響徹天空,似雷聲轟鳴,如驚濤拍岸。水柱落回湖面,濺起無數水花,被岸上的燈光一照,彷彿泛着五彩色澤的玉珠。岸邊散步的遊人都被吸引過來了,小孩子更是歡笑着,伸出手,似乎想留住這些色彩斑斕的“珠子”。 

  這時,湖面上突然颳起一陣大風,把噴泉的水霧吹上岸來,我站在岸邊,任由這水霧親吻我的臉頰,感覺涼絲絲的,舒服極了! 

  詩人贊道:“八月湖水平,涵虛混太清。”用這句詩形容金雞湖正合適!

您正在瀏覽: 美哉金雞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哉金雞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