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追憶,童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憶,童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就像一個夢,夢醒了,再想抓住它時,它卻不知已飛向了那裡? 

 我的腳步隨着歲月的增長,漸漸的告別了童年,邁進了少年的天地。每當看到小弟弟小妹妹在玩耍時,我的腦海中常常浮現我兒時的點點滴滴。 

 每當我懷念童年時,我總是跑到一片無人的天地。躺在大地的懷抱中,閉上雙眼。去遨遊,去記憶中尋覓我的童年。 

 每當找到了童年,它卻又悄悄的溜走了。夢醒了。這時我總是大聲向上天埋怨他的不是:“連一個清清楚楚的夢都不給我嗎?” 

 每當天黑時。我總是靜靜的站在書桌前,拉滅檯燈,閉上雙眼,去回憶我的童年,我兒時的夥伴。 

 每當看到比我小的孩子慶祝“六一”時,那天真的笑容,那幼稚的遊戲時。而我只能默默的觀看,輕輕的鼓掌。淚水漸漸湧上了心頭,湧上我難以出現笑容的臉上。 

 每當看到新年時,家長給孩子壓歲錢時而沒有我的。那時,我多麼想回到童年,和他們一樣,捧着大把大把的壓歲錢,仔細的數着,慢慢的算着。不舍的花着。 

 每當看到小孩在期末考試后,捧着“三好學生”的獎狀,歡歡喜喜的回家時。我總是想起在我得獎狀時,父母一句讚揚的話,一份精美的禮物。好久好久都會沉浸在歡喜之中。 

 童年是豐富的,是多彩的。它像一個七彩的氣球,像一個七彩的閃光燈,閃耀着不同的色彩。我們每個人都有童年,當你長大時,你才會發現童年的樂趣,童年的多彩。當你已經走出童年時,再想回去時,那扇門已經重重的關上了,永遠也不會打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追憶,童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憶,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