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追憶那件童年笨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憶那件童年笨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如果回想一下,每個人在小時候總會做一些笨事,這也不奇怪,因為小時候常把幻想當做一種現實。我做過的本事也不少,現在想起來就發笑。

  四五歲的時候,我有個奇怪的嗜好:喜歡問汽油味,那時認為汽車尾氣的味道要比花露水還好,於是走在馬路上,常常期盼汽車從我身邊經過,就能拚命的吸這種味道了,對當時1的我來說,那真是妙不可言。一次,鄰居家小孩看見我在吸汽車尾氣便說:“那是汽車在放屁,聞那幹什麼?”然後在馬路邊大笑一陣。

  笑歸笑,但我這個嗜好仍不改,反而有點上癮,總覺着在馬感受飛奔的汽車的汽油味太淡了,總覺着不過帶勁。最後終於想出來個辦法。樓下有一輛摩托車,車尾部有根排氣管,我心想:如果離那排氣管近一些,等到啟動的時候所發出的味道一定更好,我便在那裡等着,過了一會,車主來了,等他坐到車上,我便趴到排氣管後去,將鼻子湊近,準備接受“美味”,只見那人腳踩動了幾下,摩托車呼嘯而去,而我,則幾乎趴在路邊昏倒。那一瞬間的感受讓我永生難忘——隨着機器發動聲轟然而起,一股黑色的濃煙撲面而來,把我包裹了起來,一股刺鼻、近乎令人窒息的怪味包裹了我的五臟六腑,只感到昏天黑地,天旋地轉,恨不得嘔出肚子里所有的東西——天啊!這是聽見旁邊一些人朝我發笑,好像在看一個表演的小丑。

  從此我開始討厭汽油味,並且漸漸懂得:任何事情,做得太過分,就會很荒唐,變得難以忍受。

  山東青島青島五十三中初一:1999610aa

您正在瀏覽: 追憶那件童年笨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憶那件童年笨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