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追憶時光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憶時光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故地重遊,塵封的記憶再次湧起。老校沒有新校的寬敞,氣派,相較之下。新校是美藐的貴婦人,而老校更像衣着平凡,但知識淵博的老者。偱眼望去,老校已拆得所剩無幾,只有門口那,那幾個鎦金大字,訴說著它已老去的事實,雖昔日已不在,但光彩不老。追憶時光,追一那個剛升入初中,一面茫然的小朋友,在老校母親的關懷下,茁壯成長;追憶時光,那個淘氣,任性,愛耍脾氣的小朋友,在老校母親的關懷下學會成長;追憶時光,追憶那些我親手擦過的每一面地板,在老校母親的關懷下我學回熱愛勞動;追憶那些朗朗的讀書聲,時不時爆發的歡笑聲,在老校母親的關懷下,我學會尋找快樂。感謝老校,更感謝老校的那些人,那些事,感謝與我一同學習,將心比心的同學,感謝不知疲倦的老師們,感謝那些伴我們走過日日夜夜的家長們,一切的一切也無法表達我的眷戀,只有那棵屹立,身姿挺拔的蒼樹,春夏秋冬。追憶時光,讓美好永恆。

  初三:汪雲

您正在瀏覽: 追憶時光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憶時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