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中的等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中的等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啊!三月的天像孩子的臉,說變就變。前幾天還晴空萬里,可今天卻颳起了沙塵暴,真是意想不到,

  沙塵暴颳得太早了,爸爸還沒有下班。我的心焦急的等待着,眼睛也緊緊地盯着馬路上穿梭着的行人。可是總不見爸爸矯健的身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。沙塵暴越來越大,我趴在窗前,看着咆哮着的狂風。那一陣緊似一陣的狂風,像暴怒的熊,揮舞着拳頭,夾帶着沙石怒吼着襲來;又像一位拳擊手,毫不留情地朝樹木出擊。行人個個眯縫着隱隱作痛的雙眼,毫不抵禦狂風的吹哮。平時爸爸6;00下班,6;30基本到家。可今天……

  6;40,爸爸沒有回來,我有點擔心了,又無可奈何,嘴裡嘀嘀咕咕念叨着;“快回來吧,爸爸。”

  7;00,爸爸仍舊沒有回來,我更擔心爸爸了,眼睛像銅鈴般的緊盯着門口。

  7;10,爸爸依舊沒有回來,我越來越擔心爸爸了,心裡像兔子亂跳;又像被千斤巨石壓住了,我恨不得跑出門去找爸爸。

  7;20,爸爸還是沒有回來,我已忍無可忍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真希望爸爸立刻出現。正在我萬分恐懼之時,突然門被推開了,一個黑色的影子闖進屋子,他緊張的全身發抖。阿!是爸爸,我歡喜的撲到爸爸懷裡。我急切的問;“怎麼才會這麼晚?”“風太大了,本來想等會兒再回來,可想到怕你擔心,就急忙趕回來了,”爸爸一臉歉疚。我的心像洶湧的大海,起伏不定……

  六年級:劉周盼

您正在瀏覽: 風中的等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中的等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