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眼鏡中的世界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眼鏡中的世界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眼鏡中的世界,是清楚的,是明亮的!

  突然,世界變得模糊不清,辨不清方向,彷彿世界只有我一個人了......我的眼鏡已經被電腦“摧殘”的不成樣子,地上的美麗的鮮花看不清了,小一些的字也看不清了,就飄在天上的朵朵白雲也看的迷迷糊糊......在眼鏡中的世界,就已經大變樣了!

  在遠處,可以看得清美麗的鮮花,甚至連花蕊都看得清清楚楚,天上的白雲在眼中像一朵軟軟的棉花糖,再小的字,在我眼中都變得大大的......眼睛中的世界,是清楚的,是明亮的!任何一點的小小的動靜,都逃不掉我的“鷹眼”之中!可是我們也不要太大意了,不要以為這樣就萬事大吉了,你錯了!你還要學會如何“保養”我們自己的眼鏡,如果你還是那麼執迷不悟,天天玩電腦,看手機......就彷彿掉進了無限的深坑,永遠也爬不起來,越掙扎也越緊。

  所以,讓我們一起好好的愛護自己的眼鏡吧!雖然眼睛中的世界是明亮的,但是也給我們帶來了許多不便,比如:游泳,打籃球......讓我們好好愛護自己的眼睛吧!

  六年級:涵養飄逸2014

您正在瀏覽: 眼鏡中的世界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眼鏡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