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畢業隨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畢業隨想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真的要走了,真的要告別同學,告別老師,告別校園內自己熟悉的一切,我的初中生活時代只能在夢中回味,在夢中縈繞了。

  有這樣一個故事:一位老人在行駛的火車窗口把剛買的新鞋弄丟了一隻,當人們正為他惋惜,不料,老人愉快的把第二隻鞋也從窗口仍了出去。人們驚異這異常的行為,更讚賞這理智的放棄。有時候應該學會放棄,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。

  當你遇到一個毫無價值的難題時,請學會放棄;當你碰到一件毫無意義的事情,請學會放棄;當你無奈自己是個纖弱的女孩,請學會放棄......

  在學校的每一天,都如同一幅五顏六色的油彩畫,變化無常,詩情畫意,可我依然很努力地讓每一天都塗滿一種夢幻般的色彩。在學校嘗到了什麼叫做世外桃園,什麼叫做象牙塔。當你無所事是時,可以找一個地方,一個人靜靜地獨坐,在那種近乎冷清的寧靜與悠遠中,感慨杜甫的“安得廣廈千萬間,大庇天下寒士懼歡顏“;佩服文天祥的“人生自古誰無死,留取丹心照汗青“;陶醉於陶淵明的“採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“。

  陽光燦爛的午後,關上門,靜靜的沉浸在自己的精神家園,回憶一下這三年裡的那些快樂與不快樂的事,不去分辨事物的真與假,錯與對,就像在夢遊一般,體會着裡面的酸甜苦辣。

  俄國詩人普希金曾經說過:一切都是暫時的,一切都會消失。我們必須把握這短暫的黃金時段努力拚搏奮鬥。當我背起行囊,踏上歸途,驀然回首時,才覺得我的中學時代是多麼的豐富多彩,令人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畢業隨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畢業隨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