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外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外婆有着一張慈祥而又溫和的臉。黑白交加的頭髮下有着一雙溫和的眼睛。我的外婆,廚藝還很棒,她烹飪出的佳肴總使我讚嘆不已、口齒留香,她總是照顧我。因為爸爸媽媽上班沒有時間來接送我上學,所以媽媽就讓外婆住在我家每天接送我上學。

  記得有一次。我不聽爸爸媽媽的話,睡覺不蓋被子,感冒了。當時,我並沒有告訴外婆而是隱瞞了起來。過了幾天,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。在吃飯的時候,我只是咳了幾聲,沒想到咳出了血絲。外婆見了便問我:“舉?k,你怎麼了啊?”我微弱的說:“沒什麼,外婆你繼續吃飯吧!”外婆又問:“還說沒什麼,都已經咳出了血絲了,走,我們去醫院。”說完,外婆拉着我去了醫院。

  經醫生斷定,我成了肺炎,需要住院治療。住院期間,外婆總是為我忙上忙下的。有一次,我半夜醒來,準備上廁所的時候看見外婆蹲在門前,拿手捂着臉全身發抖。我知道,外婆的“三叉神經痛”又犯了。可能是因為過度操勞而導致病情複發。頓時,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。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孝敬外婆。

  這就是我心地善良、心靈手巧的外婆。

  隆林縣椏杈鎮中心小學六年級:韋舉?k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