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外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親情是一棵青青的小草,沐浴它的是充滿着愛的雨露;親情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,照耀它的是充滿着愛的陽光;親情是一棵常青樹,澆灌它的是出自心田的清泉。也許平常你感覺不到親人們對你的愛,可他們卻時時刻刻關愛着你,並且不曾要求一點點的回報,這就是親情的偉大。 

  說到親情,外婆的臉龐不由得浮現在我的眼前,一股暖流也隨之湧上心頭,那令人感動的片斷也歷歷在目。 

 有一次,我的褲子破了,外婆看見了,就乘着還沒睡覺前幫我補褲子,我被刺眼燈光,弄醒了,而我並沒有把眼睛睜大,而是默默地看着……看着外婆疲勞的雙眼,我的眼睛便濕潤了……

 外婆不僅愛我,還是個勤勞、儉樸的外婆。有一次,我們吃完飯後,外婆把沒吃完的剩菜放在冰箱里。小姨看見后,就對外婆說:“您也太節約了吧,就剩這點菜都要放在冰箱里,還不如把它倒掉呢!”外婆聽見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外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