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外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外婆

  外婆——一個多麼普通的稱號啊,但是在我心裡,卻是那麼偉大——因為它象徵著無私的關愛。

  我的父母每天忙着上班,為了我,他們拼死拼活。在辦公室,在書房……在哪裡都可以看見他們忙碌的身影。而我——只能寄託給我的外婆了。

  每次我的醫藥費還有衣食住行,費用全由外婆一個人支付,而外婆,沒有一句怨言。我甚至覺得那是假的。外婆真的很愛我,是發自內心的愛!

  每當夜深人靜,漆黑一片的時候,外婆房裡的燈總是亮着的。她每天晚上,我睡著了,就悄悄摸着下床,幫我補衣服(因為那時候生活還不是很富裕)。記得5歲的一次,我被外婆驚醒了,而我並沒有睜開眼睛,而是默默地看着……看着外婆疲勞的雙眼,我很難過。

  外婆一心為了什麼?為的是我能快樂成長,為的是我能學習優異,為的是我能平安……外婆,眼看着消瘦下去。我不禁哭了。

  外婆為我付出的,我數也數不完,道也道不盡。我一定要報答外婆對我的愛,好好學習,天天上向;將來報答外婆的一片苦心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