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同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同學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隨着歲月的旋轉,我已經上六年級了,我和我以前的同學相處了五年,我和他們產生了感情,我和他們相處我覺的就是和我的兄弟姐妹在玩耍,突然,讓我一下子轉到了陌生,甚至覺的有一絲可怕的地方,因為新環境畢竟對我來說是不了解的,這時,我深深的感到作家說的,"熟悉畢竟熟悉,陌生畢竟陌生".這句話的真正含義,我不禁鼻子一酸,想起和我一起上課,和我一起學習,一起玩耍的知心朋友們,我們現在都相隔四方,我們再也不能上課一起受老師的批評了. 

  可是和我玩得最好的要數周子評了。周子評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,兩邊的臉一年四季都是紅彤彤的,讓人看了都想上去摸一摸。他喜歡吃東西,可怎麼也不長肉。他喜歡的明星是:JJ林俊傑、潘瑋柏......玩的最好的兄弟是:我,“戴毛”,“向維”,“猴子”,“諶卓”......在我們身上發生過許多事,有哭有笑、有悲傷,也有歡樂...... 

  有一次,我們幾個聚在一起打籃球,我和“戴毛”、“猴子”一隊,PK另外三個人,我用飛一般的速度來了一個三步跨籃,“周評”沖了上來,自己撞在了我身上,他卻大聲地說:“你犯規啦、你犯規啦。”我便和他爭吵了起來“明明是你自己撞上來的,怎麼是我犯規呀,你怎麼這樣?”就這樣,我們誰也不理誰了。過了一天,我聽同學說:“周子評昨天心情不好,和羅凡吵了一架呢!”我一聽,悔恨的心立刻出來了,我找到了周評,輕輕地對他說:“周評,sorry,我不知道你昨天心情不好,所以和你吵架,你能原諒我嗎?”周評臉紅了,喃喃地說:“沒有沒有,我昨天心情不好也不能和你吵架,是我不對。”說完,我沉重的心立刻輕鬆了。旁邊的同學說:“朋友之間是應該坦誠相待的,不應該隱瞞什麼。只有彼此建立感情基礎,互相信任,我們之間的友誼才會更深、更牢固。”接着,我們倆又和好了。 

  我愛我的同學們,就算分開了,我也不會忘記他們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同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