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外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外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家裡的獨生女,是媽媽的“掌上明珠”,平時我想要買什麼媽媽就給我買什麼。日常生活中也有讓媽媽傷透了腦筋的事是——吃飯問題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,媽媽把燒飯“專家”——外婆請了過來,專門燒飯給我吃。 記得那是去年冬天,外婆一大早就頂着刺骨的寒風出門,去菜市場買了很多我喜歡吃的雞翅,回到家就一展廚藝精心油炸好,等我放學后回到家品嘗。 我剛到家,外婆就把一盤油嫩嫩、香噴噴的雞翅端上桌,笑呵呵地對我說:“這是我特意為你炸的雞翅,快來嘗嘗。”說完,就把雞翅盤子朝我這邊端來,因為我當天考試沒考好,便不耐煩地對外婆說:“拿走,拿走,我不想吃。”一通牢騷發到了外婆身上,外婆一聲不吭地把雞翅盤端走了。看到外婆難過的樣子,我才猛然醒悟——我不能因為考試沒考好,就把心裡的不愉快撒在外婆的身上。我沒有尊重外婆的辛苦勞動,也沒能領會外婆的一片心意,我心裡覺得很內疚,因此我真想對外婆說:外婆對不起,是我錯了,請你狠狠地批評我吧。 雖然這件事過去很久了,但是我每想到這件事我的臉上就會火辣辣的。外婆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外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